Aix是个永远不能用的名字

兴趣是画画电影,还有有趣的设定,但是每天脑子里想的就是为什么没有

钱!(大写加粗)

真是从大叔开始的画风突变
接下来是可爱又迷人的屎大颗Pennim小姐姐~
值得一提的是,她只用了25分钟画完然后逼疯了他的下一棒
把图发给下一位的时候的聊天记录找不到了
大概就是这样的
我:图.JPG
下一棒:???
下一棒:什么玩意
我:你要接的图
下一棒:???
下一棒:????
下一棒:我走还来的及吗
我:来不及了
其他人场景
我:图.JPG
甲:下一棒要炸
乙:下一棒要炸
丙:下一棒要炸
丁:下一棒要炸
我:下一棒要炸
不过还是完美的表达了对爱豆的爱
请看下图

评论

热度(6)